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且行~且珍惜

心有善意,途中便有天使,愿一切安好。且行~且珍惜

 
 
 

日志

 
 
关于我

一个人,一颗心,行走着,听这花开的声音,或将凋零在远方。我会用原创的笔迹,抒写我内心最深处的灵魂,在最遥远的地方,我会真诚的为每一个人写上幸福安康的字样。

(原创)白纸姑娘  

2017-10-30 21:59:31|  分类: 偶尔回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秋天的风拂过脸庞,一种扎心的痛迎面而来的时候,姑娘,你是否会擦干眼泪,依然愿意骄傲的抬起头来,迎风仰望不算晴朗的天空,看这肆意妄为的悲伤,一圈又一圈的绕过太阳身旁;姑娘,你是否会期待着,期待着能在悲伤中撕扯出一道道光,让那阴暗潮湿了许久的心情再晒一次太阳,感受身心在沐浴阳光之后的干爽。当夜幕降临的每一个晚上,往事都会来敲响身后的玻璃窗,姑娘,你是否有听到这清脆的声响,就这样周而复始的萦绕在耳旁,犹如一个迷路的孩子那样,穿梭在人来人往的每一条大街小巷,不停的一边奔跑一边哀嚎,令人心碎的回声在四处飘荡。面对着眼前的如此空旷,姑娘,你是否也会感觉到凄凉。
        你曾轻轻的站在白纸上面,用一颗涉世未深的心去试探自己的重量,结果却发现原来自己竟与这白纸一样,不轻不重、除了很白,剩下的便是一无所有!姑娘,你是否还记得曾经那个懵懂无知的自己,也曾妄想着能用厚重的生命将那时间丈量,最后却被时间无情的扇了一个狠狠的耳光;姑娘,不知道现在的你是否还和以前一样,一颗看似活着的心是否依然无恙。姑娘,有人说活着就是为了体验各种凄苦悲凉,而你却总是在别人面前坚决的摇头,认为人生本不该就是这样,除了凄苦悲凉还应有善良的光芒。姑娘,在善良扎根的地方就一定会有悲伤的生长,在这个悲伤四处疯长的地方,不知你是否依然还坚守着自己内心那份苦涩的善良。
       你总是踮着脚尖在人群里穿行,地上的脚印时断时续,只是因为不想被来来往往的人们踩疼自己,所以你总是风雨无阻的前行;多年以后,你终于不能像其他人那样头顶着阳光自由的行走。面对着以往的足迹,姑娘,不知你是否会心疼现在的自己。都说岁月是无情的,但好在还有那温柔的时光可以给人些许安慰。当回忆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爬向脑海深处的时候,那些痛与不痛的事情早已在心底幽居,像极了在生命里流动的血液;姑娘,不管你是否承认,其实都无法改变它们真实存在的鲜活事实。是的,时间就是这么纯粹。面对着以往的迷茫与彷徨,姑娘,你是否会觉得这个世界有点过于空旷。
        时隔多年以后,你依然迈着和往常一样的步伐行走,只是每走一步,都会习惯性的回头。从那一刻起,姑娘,你总说自己只是活着的人而已,或许是因为人潮过于拥挤,所以你总是一个人经常哭泣。姑娘,当你在人群中蓦然回首时,不知你是否会因为找不到自己的影子而惊慌失措,你总说丢了影子就如同丢了另一个自己,相比起孤苦伶仃的流浪,还有更加残酷的就是那永无尽头的东躲西藏;然而令人可悲的是,姑娘,或许直到你老死他乡的时候你都无处可藏,所以从此你只能像一个偷盗者一样在自己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胡乱碰撞。当一颗心掉在地上以后,哪怕是被多么温暖的双手捧起,也逆转不了冰冰凉的事实,一切早已被定格在了时间的最那头。姑娘,不知你是否宁愿坐在白纸上画地为牢,也绝不张扬自己内心的忧伤。
       当思绪随风起意的时候,你是否有看到远方那无数双明亮的眼睛,仿佛瞬间就能穿过万水千山,把希望送到心里想去的地方。姑娘,那时正值岁月疯狂 ,若能举起一轮明月,相信它一定会照亮所有孤暗的心房。姑娘,所以请在年轻的时候记得将那善良的种子播撒在每一寸你想去到的地方,那里一定会让所有的种子都在自己的心脏上温柔的生长。
        姑娘,当秋天的风再一次卷起你那破烂不堪的衣袖时,往事不再如烟,而那时正值青春的你,不知是否会愿意放回忆一条生路,让往事活的不再那么艰难。


(致八年前今天的自己,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八年的时间总觉得就好像是一瞬间,而今天,就当是我在这里安静的和自己说说心里话吧,愿一切安好!)

且行~且珍惜
2017.10.30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